品牌的精神

V-smart 以尊重、忠誠,彈性、效率、正直建立企業文化。堅信著「創新、誠信恆毅、產品優良、永續經營」的理念,踏實、穩健地走每一步。對於每位客戶秉持著誠實負責、信用第一的理念,傾聽需求,貼近生活,解決問題。對於每一款產品的研發,從設計、生產到行銷,我們不斷的創新突破挑戰,對於每個細節嚴格把關,只為了將產品做到最完美的呈現。

有溫度的科技精品

提供「實用性」與「設計感」的3C精品,商品除了科技講求的高效能,精巧流暢的外型更別具品味!!
期待能夠成為你選擇禮物時,替你傳遞祝福的最佳橋樑。

 

 
  • 2003
    富盛億通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。
    主要以國際貿易知名品牌手機及週邊配件為主。
  • 2005
    2005年當記憶卡成為Nokia的配件之一時,我們成為领導業界的外銷主要的供應商。至此之後,記憶體的產品成为本公司的主要產品,包括各類的記憶卡及隨身碟。以外銷中東、亜洲、非洲及歐洲等市場。我們也幫國外大品牌代工生產,如Vodafone。
  • 2006-2010
    從2006年到2010年平均年營業額超過5億。
  • 2011
    2011年開始創立vsmart品牌,産品包括記憶卡、USB、耳机、智慧行動電源、充电器、cable…等。
  • 2014
    在2014年起, 我們的設計團隊用聯發科的晶片開發Agent V App 及無限Wi-Fi 的隨身碟airdisk, 於2015年11月12日發表, 隔年全面上市。
  • 2015
    V-smart尊重原創設計,2015年和台湾知名的塗鴉畫Ano合作形象及第一代Airdisk 包装上的設計。
  • 2016
    2016年由min hui及 brain做第二代的5G wi-Fi Flash disk(Crystal)的產品設計。
  • 2017
    2017年改用博通的晶片, 及設計團隊再次昇級到5G 限Wi-Fi隨身碟,速度更快,使用時間更長, 容量更大。另外歐盟因要统一充電的規格,而製定了Type C的規格, 我們也因應市場的需求, 而領先開發了8國專利的 4合1 Type C的傳輸線及多款的 2合1 及 3合1 Type C的隨身碟。

    Type C多功能的Flash Drive由Rexx操刀設計。致力將設計與藝術美感融入產品設設中, 將台灣品牌特色的設計與文化底蕴行銷全球。